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5月29日上午,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迈向新征程。副市长郑向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举措,是重塑权威高效疾病预防控制机制,全面推进健康营口建设,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必然要求。

近年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不断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健全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提高重大疫情监测预警、流调溯源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将落实落细各职能职责,提升专业能力,切实抓好后续工作落实,着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疾病防控和健康保障服务,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