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大石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健康知识大巡讲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健康促进县的创建成果,继续加强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疾控人员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护能力,提升大家的健康素养水平,5月17日,大石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中心六楼的大会议室里举办了疾控中心健康知识大巡讲活动。卫生健康局的部分领导、中心领导和80余名职工共同聆听了巡讲。

本次巡讲,中心不同科室的专业人员分别围绕计划免疫、狂犬病、艾滋病、地方病、慢性病、结合病、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让广大疾控工作者进一步了解相关传染病的防控知识,从而提高了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大家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提高了疾控工作者对常见传染病、慢性病、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烟草危害等健康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护能力,提升了健康素养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