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爱国卫生在行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传播者,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3年3月3日,老边区卫生局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城市环境展“新颜”。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明确分工,手拿簸箕、笤帚等工具,对责任区域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蒂等垃圾以及楼道内部的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在清扫过程中,提醒劝导居民讲卫生、讲文明,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助推爱卫创城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改善老边区的环境卫生,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