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全面开展对辖区内药房经营 消字号产品的大检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区卫生健康局按照省市卫生监督部门的总体要求,针对辖区内药房经营的消字号产品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班完成此项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1154232微信图片_20230301154243

3月1日,区卫生健康局对老边阳光大药房、真实惠超市二楼的大石桥华益连锁大药房老边分店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消毒产品在使用说明中暗示消费者有对疾病治疗效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消毒管理办法》第47条的相关规定。针对上述两家单位存在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30301154225微信图片_20230301154157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局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涉及到市场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的启动联合执法程序,对辖区内药房违规违法经营消字号产品的行为进行彻底查处清理。

                                                    老边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