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大石桥市卫生健儿积极投身创城工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大石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全市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桥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卫健保健计生中心等卫健系统单位积极响应大石桥市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盯创城关键时间节点,领导重视、强化组织,精心安排,连日来,多次全员出动,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开展创城工作,展现了卫健工作者讲文明、重礼仪、爱家乡的良好风尚,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卫健系统采取的主要办法有:一是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带队,第一时间深入分包地区了解创城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方向,做到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二是中层干部以身作则。根据工作需要,卫健系统各单位对全部人员进行分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落实创城工作。工作中,中层干部、党员纷纷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创城工作迅速开展。 三是全体人员积极行动。根据创城工作需要,卫健系统各单位工作人员多次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责任区创城工作中。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挥锨铲土、下手搬石,打扫路面堆积物,铲除墙体小广告,清理绿化带、人行道的垃圾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规范车辆摆放,还与街边商户亲切宣传创建知识,讲解创城的内容和意义等等,时刻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文明让城市更美好。同住一座城,让我们共爱一个家!助力创城,让文明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全体卫健工作者认真落实市委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打赢创城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