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卫生健康局 四部门联合督导检查重点防疫场所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分享:

贯彻落实我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区疫情防控工作。老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包片责任制,由区卫生健康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局、区商务局四家单位组建2个督导组,先后到老边区4个镇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过程中,主要检查了规模较大的超市农贸市场、和旅店等相对人员聚集密集的商业场所发现个别经营商户未能严格落实测体温,扫营畅通场所码,查验行程码,要求进店顾客佩戴口罩不严格,未设设置一米线,从业人员进行48小时核酸检测频次不及时等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各类商户务必高度重视,整改到位。并告知,督导组要对此项工作进行常态化管理,采取“回头看”方式进行多次检查,如整改不到位,或在回头看检查中仍存在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