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营口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分享:

9月1日下午,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营口市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营口文明实践月主题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在营口市红旗广场举行,我院“天使之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仪式并荣获营口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天使之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9月21日,以我院有责任心、诚信、爱心并且有奉献精神的青年医护人员为主体,以学校、部队、社区和兄弟团组织为主要服务对象,以义务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为主要形式,服务专业的志愿者团体。目前,志愿者服务队现有队员279人。


2022年营口文明实践月主题活动以“做有礼人 创文明城”为主题,我院“天使之翼”志愿者服务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雷锋驿站传递文明”“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单位树新风”等主题活动,持续提高文明意识,提振精神面貌,将文明有礼贯彻始终,并努力将这种状态,这种风貌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进一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