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卫健局“学校防控 蓝盾护航”行动正在进行时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号:

分享:


8月22日,按照2022年营口市卫生健康监督中“蓝盾”五号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区卫健局下属卫生监督中心学校卫生监督科室一行3人对营口市一高中、老边实验学校、老边实验小学、柳树中小学、老边实验中学、育才小学7所中小学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区卫健局,对此专项行动高度重视,按照要求严格制定行动计划,有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在对全区7所学校的检查有的放矢,对照检查内容逐条落实。在30项内容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应付思想,记录有超期现象,现场对受检单位提出了整改。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育才小学提供的材料及各项记录完整翔实,符合验收标准。此次对各校医务、健康室的环境及设备、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由于三所学校进行校舍改造,健康室受到影响外,其他学校的医务、健康室建设完全符合要求。

区卫健局将此项行动列入常规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月计划认真落实,将专项行动和日常学校卫生家监督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创新监管思路,通过培训、约谈、通报、协查等方式切实提高学校卫生的管理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