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营口开发区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首届优质护理演讲比赛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地践行优质护理服务,激励全体护理人员奋发进取、快乐积极的工作热情,近期,营口开发区中心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以“创优服务,护理之声”为主题的优质护理演讲比赛,经过前期严格的初选和筛选,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

2022年元旦前夕,“创优服务,护理之声”演讲比赛决赛也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院长史永福同志,护理分管领导、心内二科主任于庆涛同志、护理部成员及100余名护理人员观摩比赛,比赛由护理部宋梅科长主持。

12位护士选手围绕“创优服务,护理之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护理工作中的真人真事,用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与大家分享自己和病人之间的故事,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日常,充分展现了我院护士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医护人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风尚。

选手们演讲中一件件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例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位选手演讲结尾,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院党委书记、院长史永福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工作态度作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现场的热烈掌声中“创优服务,护理之声”优质护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营口开发区中心医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展现当代护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护理团队的文化氛围,为区中心医院全面提高优质护理服务质量,打造优秀护理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