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卫健局开展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卫督导考核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号:

分享:


为促进西市区国家基本公共工作任务落地落实,12月28日-31日,西市区卫健局会同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考核。对辖区内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乡镇卫生院和2个专业机构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由西市区卫生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督导考核组,根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指标,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资金使用管理、孕产妇健康、老年人、慢性病管理及家庭医生签约等情况,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平台数据比对、居民访谈及电话调查等方式进行考核。对考核中发现问题,采取现场交办方式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项目执行。

本次考核,客观、真实地反映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对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基础。今后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抓手,不断完善基础建设,探索体制机制创新,规范运行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