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使命所然 责任担当 积极做好“老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号:

分享: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针对人员流动性大,聚焦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存在不确定性,加之国内黑龙江、西安等地接连出现疫情,老边区卫生健康局下属单位卫生监督中心高度重视疫情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加大了对各级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所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持续加强重点部位监管,要求所有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在场所内将风险地区公示并及时更新。应认真落实扫码、测温管理、公共用品用具及设施的清洗消毒、公共区域消毒、设置“一米线”、加强场所通风频次、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防护、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运行卫生管理等疫情防控要求。应认真落实蓝盾卫士将持之以恒,坚守岗位,充分发挥监督服务职能,确保元旦、春节假期执法力度不减,常态化防控举措不松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