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脑卒中防治公益医疗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于脑卒中防治的认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及死亡率,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携手携手营口市鲅鱼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一场脑卒中主题健康讲座及公益医疗活动。

活动现场,神经内科医护人员为来院人员发放了脑卒中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通过测量血压、健康评估、指导用药的形式,为来往人员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预防脑卒中的方法,提高百姓对脑卒中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叮嘱大家定期进行脑卒中危险因素筛查,了解脑卒中疾病的危害,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防治卒中。

神经内科主任迮玉杰现场为百姓进行了神经内科疾病科普,告知大家脑卒中的具体表现,以及应该如何进行预防与治疗。迮主任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疾病前期症状,脑卒中疾病可防可控,要养成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季节交替之时,一定要及时监测身体情况,以免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本来陌生的脑卒中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见解,增强和提高广大群众预防脑卒中的意识,早期发现并控制危险因素,远离脑卒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