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卫生健康局创城公益活动的情况汇报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分享:


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过程。综合实力包括城市形象、文化品位、群众生活水平等诸多方面。在本次创城工作中,按照局领导的指示和局创城办对我院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气氛。认真落实县创文办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安排布置和要求,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各种方式、形式和载体,扎实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市民培训、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帮助联系小区、居民区点组织开展了市民培训、制作安装了创建文明城市、科普健康知识等宣传专栏,做到培训、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景区、进家庭”。

二是实际行动来证明。9月7日开始,每天各科室都派人下社区。我院全体员工发扬了干群一心,团结协作,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我院沈院长对涉及创城工作的每一件事都是亲临一线, 亲历亲为,身先士卒。

三是创城这段时间里,我们从不适应社区工作到慢慢的融入这个社区,并且和居委会的同事们、社区居民的相处也越来越融洽。由于缺乏经验,在工作中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慢慢的积累经验,一定可以把创城这项工作做到最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