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窗口单位,深刻体现了城市的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

为进一步分析当前医院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存在问题,明确整改工作任务,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近日,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院长张屹阳主持。

会上,张院长传达了鲅鱼圈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全院上下要对照28项工作要求,明确创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重点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无烟医院建设、医疗知识科普、环境设施完善、窗口服务规范等方面推动齐抓共管,提升创建水平。

当前,创城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张院长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任务分解》的具体内容要求,落实创建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去研究,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去化解,确保无盲点无死角。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一手抓基础环境设施、增设标识指引等“硬件”完善,一手抓医疗服务态度、医疗服务领域、医疗技术升级等“软件”提升,满足百姓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进一步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督导科室人员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态度,大力开展“温度护理”活动,提升护理人员服务理念,规范护理行为。各责任科室要对照市、区领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逐项整改落实,确保不出纰漏。

作为营口市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将担当起责任与使命,集中力量,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和行为规范,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鲅鱼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