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卫健局开展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 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全面提高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形成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促进健康的良好局面,日前,区卫健局带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区政府二号楼旁开展了以“预防艾梅乙,降低母婴传播率”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健康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梅毒、乙肝科学预防及母婴阻断的意义等相关知识,为民众免费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进行艾滋病、梅毒、乙肝检查的重要作用,引导群众树立孕期筛查意识,提高孕产妇参加检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降低艾滋病、梅毒、乙肝发生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预防“艾梅乙”对提高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了群众的筛查意识和知识水平,为降低“艾梅乙”发生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我区孕产妇和儿童的健康水平进一步的提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