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守卫健康老边 筑起免疫屏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分享:


3月21日,按照市防指统一部署,老边区全面推进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此项工作中,区政府发挥主导作用,各镇街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各基层工作人员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加紧做好接种人员预约登记工作。

为了切实服务接种对象,区卫健局整体调度,我区已开设老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路南镇卫生院、柳树镇中心卫生院、边城镇卫生院等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各接种点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知情告知、信息登记、“三查七对一验证”、接种后留观等程序,并做好异常反应的处置准备工作。接种现场流程明确,秩序井然。截至3月21日18时,我区当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98剂,累计接种9844剂。

下一步,区卫健部门将分月、逐周、按日调度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地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健康免疫屏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