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卫健局督导复工复产企业做好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号:

分享:


为响应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西市区卫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监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走访排查,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工作安排及防疫工作措施。

我区目前现有重点监管的1家建材企业,1家冶金铸造企业和1家化工企业,区卫健局一行首先到各企业的食堂、车间等重点区域走访,着重关注公共场所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向企业宣传了国家有关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等相关防疫政策,要求企业落实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同时安排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服务,并严格督导企业防控工作落实。

经了解,春节期间上述企业全部未安排生产任务,实行封闭管理,员工进出需出示证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外来访客需提前与接访部门人员预约,并需出示14天内行程卡、扫描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由接访部门人员接入厂区。企业预备有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年后开展复工复产时要求员工错峰返厂,出示14天内行程卡,测量体温,佩戴好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厂区内环境消毒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