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号:

分享:


芬芳三月,春风和暖柳芽出绽,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健康素养水平及健康意识、加大对我区的妇女健康的关爱力度,今天我局与龙山社区联合在龙山社区组织了“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宣传活动。我局医务人员免费给妇女测量血压、听诊等,并讲解女性生活中的常见妇科病预防、保健,定期检查。做到妇女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向育龄妇女宣传怀孕早期建册、孕后定期检查,并讲解孕期容易出现的情况,如何处理;耐心的为前来质询的妇女群众提供健康质询,增加了妇女的保健知识和保健意识,提高了对妇幼保健知识的知晓率;我单位还在龙山社区门前设立了宣传板,宣传科学婚检、预防出生缺陷,孕前优生检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等;在加大宣传的同时还给妇女同志发放了避孕药具及健康知识材宣传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妇女同志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提高了女性对妇女健康的重视,引导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61ebebdc65d3049e3040d75deb5edfd.jpg       91ec76d2a854ea91b45705e31a3cdd2.jpg

3cfe3d66991ab12dad3465d913c834f.jpg         929e14fbf38d960ae523353f324b0a1.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