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老边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的到来,中共老边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建的带领下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大家撸起袖子好好打扫!”大家有的用铁铲清洁牛皮癣,有的用夹子捡拾丢弃的烟头,有的将垃圾装进袋子里,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苦和不怕累的精神,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温馨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宣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更加整洁了。

此次活动是区委直机关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党员进社区常态化的一项重要措施,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学雷锋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为联系社区办好事、办实事,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