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 相和社区为党员免费体检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5日,西市区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他们是相和社区的老党员。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相和社区为党员同志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健康的礼物!

相和社区23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医生、护士的指引下,先后检查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多个检查项目,每当一个项目检查完毕,医生和护士便详细记录下党员的检查结果,根据体检结果及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预防或治疗建议。最后形成党员的健康档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便日后跟踪管理,并更好地保障老党员身体健康。

体检结束,党员纷纷称赞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真正把健康送到他们心中,温暖了老党员们的心。前来参与体检的王阿姨体检后高兴地说道:“如今年纪大了,身体多多少少有些毛病,这次免费体检为我们送来健康,提高了生活质量,感谢医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身体健康的关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