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开展“滨海惠民大行动,一年一度送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分享:


为了为使老年人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今日,西市区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镜湖公园对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进行大力宣传。

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彩超等老年人常规体检项目,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近十年,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都为适龄老人免费体检,体检结束后,还为适龄老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定期进行跟踪随访。为了使辖区适龄老人都能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力争做到宣传进公园、进社区、入楼栋,通过张贴通知、海报等宣传方式,让更多的适龄老人感受到民生工程的关爱和温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