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卫健局开展老龄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号:

分享:


2020年8月24日-30日是全国第2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28日上午,西市区卫健局深入群众,举办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区卫健局在区政府2号楼设立咨询台,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疾病预防等内容为过往群众认真热情地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老年健康知识手册》、《阿尔茨海默并预防与干预信息》等宣传材料。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5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同时使广大群众对老年健康政策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今后西市区将大力推进老龄健康工作开展,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契机,坚持做好老龄宣传工作,更好的服务老龄群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