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大石桥市卫生健康局多种办法开展廉政建设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号:

分享:


大石桥市卫生健康局,按照国家、省、市各级部门的要求,动脑筋,想办法,采取多种方法和措施,积极开展廉政建设,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局党组副书记任副组长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领导小组,由局监察室负责具体督导工作;制定下发了《大石桥市卫健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上级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二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利用“每周党课”对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落实好,执行好“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是实现卫健系统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和改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关键。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由局监察室牵头,党政办、财务股配合通过查阅账务、现场查看、群众谈话等方式对全系统11个市直单位的办公用房、公务车管理、文风会风治理、“三公”经费管理、调查研究、干部作风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四是严肃问责。通过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在不同方面存在问题,卫健局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要求立即整改,并在月初例会上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真正将“中央八项规定”细化到日常工作中,在全系统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

五是谁违规谁负责。局党组明确规定,不管任何人,如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一经查处,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养奸,谁违反谁负责,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