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站前区开展核酸检测培训 落实常态化疫情 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号: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不断变化,需要更专业的采样检测人员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去。为此,我局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让一线医务人员掌握采集的技巧和工作方法。

8月12日下午,我局组织辖区内二级以上医疗机构77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全区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居民的健康安全。

本次培训宗旨在促进医务工作者掌握规范的标准采集方法和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病毒核酸检测准确性。培训着重针对新冠病毒标本采集、个人防护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让医务人员更好的掌握操作,培训老师演示了采集标本和防护服穿脱流程模拟操作,让参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操作细节。

此次培训,能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检测需求,按要求做到防控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