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大石桥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认养一棵树、奉献一份爱”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号:

分享: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可以见证一段历史,更可以纪念一段真情。日前,大石桥市卫生健康局、卫健中心疾控所、监督所、保健所等卫健系统各单位按照有关部门要求,纷纷开展“认养一棵树、奉献一份爱”绿化美化活动。广大卫健工作者深入我市唐王河带状公园岸边,每人选定认养一棵树,并亲手挂上“认养牌”。今后,树木将由认养人进行养护、看护,并担负对认养树木周边卫生环境的清洁义务。

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美化环境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争做绿满镁都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和“志愿者”。该活动激发了卫生健儿们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热情,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绿化美化意识,不仅为创建绿色镁都、生态镁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为巩固我市创建森林城市的成果助力添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