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市区卫健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号:

分享:


为加大对中医药法的宣传力度,推动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普及中医药法知识,西市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中医药法》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依法发展中医、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7月13日,西市区卫健局在区政府2号楼设立彩虹门1个、摆放中医药法宣传展板4块、海报3个,设置了义诊咨询区、资料发放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普法资料(宣传折页)及耐心的讲解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全面详尽的中医药法知识,并通过中医义诊,进一步加强群众对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的切身感受。

活动期间,区属各医疗机构均在本工作单位组织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法》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中医药法》为契机,紧密结合中医药工作实际,整体推进西市区中医药事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